最新 | 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公布!慎重选择,远离非法培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6 16:42   

杭州发布 近期,市教育局汇总了各区、县(市)截至2020年12月31日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违规办学和暂停办学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现予以完整公布。

市教育局提醒广大市民,要理性看待中小学文化课校外培训,慎重选择校外培训机构,合理安排孩子的学习与休息时间;同时,参加文化课程培训时,务必选择有办学许可证的正规培训机构,远离非法培训,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杭州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截至2020年12月31日)

上城区

下城区

江干区

拱墅区

西湖区

滨江区

钱塘新区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区

临安区

桐庐县

淳安县

建德市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教育局  编辑:高明桢
返回
近期,市教育局汇总了各区、县(市)截至2020年12月31日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违规办学和暂停办学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现予以完整公布。同时,参加文化课程培训时,务必选择有办学许可证的正规培训机构,远离非法培训,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杭州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新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杭州市违规办学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上城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富阳区杭州市暂停办学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新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桐庐县建德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