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杭州体育中考 今天启动报名 3月下旬开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07:11   

考试项目、分值、评分标准保持不变

杭州日报讯 昨天,有初三家长传出体育中考最新动向:2021年杭州体育中考今天开始报名了。

采访中,这位家长说,昨天班主任给全班家长发了一份通知,要求家长在本周末协助孩子做好“中考体育报名”工作。如有学生因身体原因,要申请体育免试的,请私信班主任。同时,家长们还收到了一份2021年体育中考报项流程说明。通知明确报名系统开放时间是1月15日9:00—1月20日16:00,报名方式和往年的操作流程基本一致,需要考生登录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参与报名。

记者联系了杭州市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21年中考体育政策与往年相比,核心内容没有变化,考试项目、分值、评分标准保持不变。考试时间将安排在今年3月下旬至4月下旬,具体内容以市教育考试院下发的最新文件为准。如有最新消息,“杭州日报学点点”微信公号将第一时间发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胡鸿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