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启动 3月13日将进行笔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07:32   

杭州日报讯 浙江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时间定于3月13日,考试报名将于明日启动。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应在1月14日9时—16日12时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ntce.neea.edu.cn),依照栏目指引及相关要求进行网上信息输入。

网上信息输入后,通过报名网站查询报名状态为“待缴费”的考生,表示网上资格审核通过,不需前往现场资格审核。网上资格审核未通过者,如认为自己符合报考条件的,可持有关证明(证件)材料,按照各考区公布的要求前往指定的审核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现场审核截止时间为1月19日。

所有经网上及现场资格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需在1月19日24时前登录报名网站,按照网站指引完成网上缴费,逾期不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洁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浙江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时间定于3月13日,考试报名将于明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