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未来科技城院区启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8 09:46   

余杭晨报讯 昨日,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未来科技城院区正式启用。

该院区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健康谷,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拥有接轨国际的材料安全和功能评价实验室、国内领先的高精度测量实验室以及涵盖微生物、生化免疫、核酸扩增、基因测序的体外诊断试剂实验室和公共应急防护物资检测实验室。

未来科技城近年来重点培育生命健康产业,目前已拥有微泰、诺尔康、归创、德适等众多研发型医疗器械公司。院区启用后,将充分发挥科研机构技术及研发能力优势,更好地为生物医药企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依托园区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同时,对于提高区域医疗器械检测研究服务水平,推进区域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张孝东 通讯员 梁洁 王银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