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提前放寒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7 17:33   

都市快报讯 记者了解到,浙江工业大学计划将原定2021年2月初放寒假,调整到1月下旬放寒假。

此前,浙江传媒学院期末考试周由2021年1月18-26日,提前到1月11日-17日,原定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从2021年1月27日提前到1月18日。

今天下午,询问了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音乐学院、浙大城市学院等高校,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没有提前放寒假的计划。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峰,刚刚在浙江省第60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介绍,从当前我省的疫情防控大环境看,学校可以正常安排寒假,没有提前或延迟放假的统一要求。

根据统计,浙江省高校大多在1月中下旬放假,最早的1月11日开始寒假,最晚的2月8日开始放假;中小学(幼儿园)一般在1月底2月初放假,早一点的1月30日放假,晚一点的2月5日放假。

当然,具体到某一所学校、某一个地区,允许由各地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适当调整寒假时间,做到错峰放假、安全出行、顺利返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胡信昌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