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汇小学举办首届“康康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4 10:55   

每日商报讯 近日,澎汇小学首届“康康节”开幕。当天下午,学生在彭埠街道交通体验基地,通过观看交通安全宣传片、体验交通安全VR蛋椅、交通安全神奇盒子和交通安全出行棋等,了解交通安全相关知识。据学校老师介绍,学校与彭埠街道交通体验基地合作,根据不同年级的学生学龄特点,开发相应的安全学习课程,从1-6年级分学段分内容完成学校的安全教育课程,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 “康康节”持续了4天,围绕“健康少年,‘码’上行动”这一主题,以打造“澎汇康康码”为形式,为澎汇少年量身定制了“活力码、安全码、强健码、闪亮码、全能码、绽放码”等,内容包含趣味运动会、开心六个吧、欢乐综合实践、精彩读书会,以及快乐体验活动。学生每参与一项活动,都可收获“康康卡”一张,最终集满所有活动“康康卡”,可在神秘“康康屋”抽取自己最喜爱的新年礼物!

“活动以团队合作、个人挑战等不同的方式进行,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合作创新。同时,也希望学生不仅要乐玩、善玩,更要智玩、创玩。”学校书记、校长鲍海淞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徐悠然 记者 严斐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