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年第一天,元旦宝宝们“组团”来啦!带来浓浓的喜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2 07:31   

杭州之声讯 2021的年第一天,杭州市妇产科医院迎来了不少“元旦宝宝”,宝宝们的“组团”到来给众多家庭带来浓浓的喜气。

2021年1月1日0点19分,杭州市妇产科医院迎来第一个“元旦宝宝”——宁宁。宁宁是个3280克的女孩,是宝妈江女士自然分娩的。

江女士和丈夫是新杭州人,在杭州工作10年了,对于孩子的出生,他们表示很开心,他们认为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还挺惊喜的,也没想到他会在元旦生,因为预产期已经过了好几天了。就希望他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的。”

市民王女士是位90后,她的宝宝是10:45分出生,她告诉记者,第一次做母亲感觉很棒,尤其是第一次听到宝宝的声音就被萌化了。“我感觉还是挺有成就感的,生的过程是艰难的,但生完之后现在感觉自己还挺厉害的。第一声哭的好温柔的,没有在新的世界大叫一声。”

王女士的丈夫岑先生更是难以抑制内心喜悦的心情,初为人父的他坦言,在接生过程中,在产房外焦急等待来回踱步,期盼着一切顺利。得知母子平安,岑先生喜极而泣。“激动啊,只有激动啊,照片看到了,很可爱,本来我老婆的预产期是1月6号的,我爸已经给了一个红包,5万2,我感觉像我,小名叫小皮球,大名还没想好,在纠结当中。”

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终将过去之时,“新生”的渴望和希望在这里、在这个时间点,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截止1月1号中午,杭州市妇产科医院共有15个元旦宝宝出生。杭州市妇产科医院产房主管医生 朱清华“我们就希望新生命顺顺利利、健健康康成长。”

来源:杭州之声  作者:记者 朱乐艳  编辑:张翟
返回
021的年第一天,杭州市妇产科医院迎来了不少“元旦宝宝”,宝宝们的“组团”到来给众多家庭带来浓浓的喜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