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2021 音乐声中迎新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29 09:30   

余杭晨报讯 美妙音乐传递新憧憬,激情旋律寄托新希望。昨晚,“余杭之夜”2021新年音乐会在余杭大剧院奏响。今年的新年音乐会邀请天津交响乐团演奏,结合余杭优秀歌手任小伟、蔡敏、朱恩彬、许苗艺等现场演唱。在美妙动听的旋律中,区四套班子领导同1000多位市民共聚一堂,在音乐声中迎接新年。

“余杭之夜”新年音乐会是余杭区委区政府精心打造的文化惠民项目,是高水平建设创新余杭、品质之区、文明圣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始终坚持“高品质、普及性、互动性”原则,邀请国内外优秀交响乐团和艺术家参与演出,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自2005年推出至今已是第17届。以聆听交响乐来迎接新年,已成为余杭市民的一项传统。

天津交响乐团始建于1985年,被公认为是中国优秀职业交响乐团之一,曾荣获“全国文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现任团长为著名指挥家、作曲家董俊杰,桂冠指挥汤沐海在国内外著名艺术殿堂频繁亮相,广受好评。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吴一静 王珏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