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院丁桥院区迎来两周岁生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29 07:56   

杭州日报讯 “真心祝愿市中医院丁桥院区越办越好,让更多的百姓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上周六,市中医院丁桥院区迎来两周岁生日,就在前一天,该院收到了一封93岁老人寄来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是对医务人员浓浓的感激之情。

为了回馈患者,上周六,丁桥院区举办大型义诊活动,市中医院近百位专家坐诊现场,不少住在附近的患者闻讯赶来:“以前这里没有大医院,稍微重点的毛病就得跑到城里去。尤其是孩子、老人晚上突然生病,真是发愁,丁桥院区开业后,我们看病都方便了不少。”

家住留下的周女士也专程带着妈妈来看腰痛。老人年轻时干体力活,年纪大了腰总是痛,吃了药也时好时坏,想找骨科专家查一查原因。“我们到丁桥有20公里路,但汽车走高架,40多分钟就到了。”

两年来,市中医院丁桥院区以公益性办院为方向,组织专家讲师团先后到周边街道、社区开展各类义诊、健康讲座共计123次;在院区门诊区域开展健康小讲座208次。两年来,丁桥院区共收到感谢信133封,锦旗216面,感染性疾病科和发热门诊分别荣获“杭州市五一劳动奖先进集体”称号和“杭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柴悦颖 通讯员 徐尤佳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