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杭州市公办初中提质强校行动首批试点学校名单来了
2020-10-26 16:56:02杭州网

杭州教育发布

近日,杭州市教育局公布了杭州市公办初中提质强校行动首批试点学校名单,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学校吧。

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杭州市公办初中提质强校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杭教基〔2020〕1号)和《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杭州市公办初中提质强校行动首批试点学校申报工作的通知》,经学校申报,区、县(市)教育部门推荐,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估,确定杭州第六中学等55所学校为杭州市公办初中提质强校行动首批试点学校。

各试点学校应以项目为抓手,积极开展校本化研究,切实推进试点项目实施,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各区、县(市)教育行政和教科研部门要积极支持试点学校开展试点工作,根据试点学校的项目建设需求对试点学校提供具体的支持和指导;要及时总结提炼和推广试点工作经验,探索具有杭州特色的公办初中提质强校之路。

试点学校项目实施时间为自批准之日起至2024年底。

杭州市公办初中提质强校行动首批试点学校名单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来源:杭州教育发布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第10期廉租房保障家庭公示 有资格家
潜逃11年的命案逃犯落网 直言越南和缅甸
59岁余姚大伯食管里长了巨大瘤出现“魔鬼
杭州粗心奶奶丢了娃 为啥一点都不着急?
高速公路桥下偷倒渣土?罚款2万元!
“全民健身·共享亚运”毅行大会走进江干九
增长7.3% 杭州外贸出口持续回暖 进口
丢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的老爷爷获赠一枚
男孩为还一元车费 寒夜苦等公交车司机两小
突发!昆明一地铁站烟雾弥漫 多人被困地铁

杭州影像


杭州即将迎来“二绕...

柿子熟了

那个玩雪人红遍全网...

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