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杭州新一波九价HPV疫苗到货!今天11:00开约
2020-10-22 12:49:23杭州网

清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清波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报名

9价HPV疫苗接种条件:

接种对象:女性

年龄:16岁~26岁(以公历为准)

(为保证程序能正常完成,截止年龄请预留6个月时间)

报名须知:

1、一个身份证号只能预约一次。

2、本期预约报名名额为240人,报满即止。

本期报名时间为10月22日上午11:00

下期报名通知请密切关注本中心公众号。

3、本次报名为微信公众号发布预约二维码,在支付宝平台进行线上报名,本次预约分3个接种日下午(10.26、10.27、10.29),每个接种日分时段共预约80人,(预约日期即为实际接种日期,不可更改,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接种日期,预约日期出现无法前来接种的情况,名额自动作废。)为保证报名流程一致性,本中心不接受电话及现场报名,请勿盲目拨打电话或前往现场。

4、每位支付宝用户只可以成功预约(用户预约后至预约的接种日不取消算为“成功预约”)1次,不可重复预约,故请谨慎预约。预约报名成功后会有短信通知,接种时凭身份证/市民卡上的身份证号和短信通知进行身份验证;未预约上的朋友请继续关注公众号的消息,请勿盲目着急拨打电话以及前往接种点。

5、请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很重要!!),且名额不可转让。

6、每个支付宝账号仅能预约一个名额,如出现一人占用多个名额,仅保留一个有效名额。

7、本次“9价HPV”疫苗报名最终解释权归清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所有。

九价疫苗报名入口

预约报名流程

1.用户在预约当天通过支付宝扫二维码后进入预约界面后需先定位为上城区,之后选择清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接种点,然后点击立即预约按钮。

2.用户需要根据接种点开放的日期、剩余的可预约数直接选择适合自己的接种日期、接种时段。

3.用户需要填写姓名、电话、身份证信息,并点击提交;系统会在线核实用户是否符合9价HPV疫苗接种条件,只有符合条件的用户才可以进行预约。

4.成功预约的用户会收到6位数的确认码、确认短信

5.用户可以随时在主页面的“我的预约”页面中随时查看自己的预约信息;用户可以取消距离接种时间24小时前的预约,并再次进行预约。

来源:清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国家电网首个区块链工程服务结算平台在杭州
纪录片《掬水月在手》:叶嘉莹用一生传递诗
快递包装随用随取 拱墅这个“绿色回收箱”
定了!蚂蚁集团27亿落址之江!
秋游正当时 10月23日上午来馒头山逛一
“见招拆招”,杭州这些加梯项目很亮眼
A股迎来首个互联网巨头!蚂蚁集团科创板I
玉溪中院院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英媒:5年后,一半工作将由机器来做
被开水浇烫怀孕母猫因伤势过重死亡

杭州影像


杭州人上支付宝“吃...

杭州时代大道宛若游...

淡浓总相宜 杭州亚...

结对帮扶助力脱贫攻...
9价HPV价格为1326元/针,共3针,付款支持支付宝、微信、现金、杭州市医保卡历年账户余额(不支持银行卡服务),单次接种仅支付单次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