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杭州市各级各类学校自4月13日起分批有序开学 具体开学时间提前一周通知
2020-04-03 21:54:56杭州网

关于2020年杭州市春季开学时间安排的公告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自2020年4月13日起分批有序开学。

高三、初三年级于4月13日开学。中学其他年级和小学四、五、六年级于4月20日以后开学,小学一、二、三年级于4月26日以后开学,幼儿园于5月6日以后开学,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研究确定,并提前一周通知。

市属高校按4月下旬开学做好准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专修学院开学和各类校外教育培训机构面向中小学生的线下培训,不得早于当地中小学全部开学一周后开展。

各级教育、卫生健康部门要对学校开学工作进行全覆盖督查指导。各学校要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并向主管教育行政部门申报,经查验合格后方可开学。各地各学校要严格落实责任,抓实抓细开学前后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杭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3日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云“喫”径山茶 余杭举办径山茶云推介
最后一批浙江支援湖北医疗队175名“逆行
县长“直播团”展现超强带货力!一场直播销
清明时节不再雨纷纷 未来10天杭州不下
杭州网专访杭州亚运会吉祥物设计者张文、杨
浙江开学复课“倒计时” 省疾控中心为学生
房地产、互联网、物管……这些领域注意!浙
清明祭扫价费要“清明” 江西严查价格违法
西藏阿里地区发生地震
这个特殊的清明节,你我见字如面

杭州影像


八成家政公司开门了...

杭州在逐渐恢复生机...

自驾周边茶田花海 ...

远程医疗走进学校
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自2020年4月13日起分批有序开学。高三、初三年级于4月13日开学。中学其他年级和小学四、五、六年级于4月20日以后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