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宣传垃圾分类,迎新送福送春联!小队员展开社区送福及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2020-01-19 10:04:38杭州网

1月17日下午,采荷实验学校704中队梦想号假日小队8名队员杨禹绮、汪金菁、葛子俊、曾嘉妮、周星宇、吴锦、刘书畅、徐屹成来到天新社区展开主题名为“为社区老人送福,宣传垃圾分类”的志愿活动。

天新社区张叶平书记特地邀请到了西泠印社的闫老师挥毫泼墨,笔走游龙,一副副春联摆满四周,一张张斗大“福”字悬挂各处,让围观的小志愿者们跃跃欲试,最终在天新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小队员们纷纷在现场为辖区居民书写春联和“福”字,并将自己的作品送到了社区老人和孩子们的手中。

接着,小队员们在工作人员和老师的带领下,特地前往天新社区垃圾分类点,请教了小区的环卫工作人员关于垃圾分类的专业知识,工作人员的讲解比书本知识来的更贴近生活,也更便于实际操作,小队员们受益匪浅。

然后,小队员们在社区服务大厅领取垃圾分类宣传单并分成小组到小区进行宣传。“阿姨,你好!我是采荷实验学校704中队梦想号假日小队的队员,这里有一份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请您抽空看一看。”

小队员们详细的讲解和热情的态度赢得了社区群众的纷纷点赞, “看到这些可爱的中学生志愿者,利用寒假时间走入社区宣传,对下一步具体施行垃圾分类可以起到积极推进作用,非常棒!”社区商户张先生说,孩子们的志愿者行动非常好,给正能量满满的小志愿者们点赞!

今天活动的意义与价值不言而喻。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是一项长期系统的社会工程,需要一代又一代人长期不懈地努力和坚持。学生是未来的中坚力量,率先在青少年学生和儿童中普及生活垃圾和减量知识教育尤其重要。垃圾分类需要你我一起共同参与!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临安乐平大桥附近一电动车自燃黑烟滚滚 公
《唐人街探案3》主演王宝强小年夜送喜到杭
总投资681.3亿 2020年余杭交通
余杭公布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 主要
一大早去医院照顾丈夫 路上却把银行卡落车
买年货去喽!杭州公交142M路、1605
#新春走基层# 民乐迎新 杭州爱乐乐团迎
女生遭性侵毁尸主犯死缓
男孩贪玩手机惹怒家长 大冷天被当街脱衣惩
混日子?清华等高校清退1300多名研究生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