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杭州市首届海内外农创客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2019-11-20 06:26:38杭州网

彭佳学出席 张仲灿致辞

杭州日报讯 昨日,杭州市首届海内外农创客大赛圆满落幕。副省长彭佳学,市领导张仲灿、张振丰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届大赛以“智汇农创客·引杭新时代”为主题,历时超过5个月,面向海内外共征集396个农创项目,涵盖农业新技术、数字化+农业、物联网+农业等领域,吸引了14个国家和国内29个省市的农创客参加。并在全省率先认定100名乡村产业技能大师、新成立20个乡村产业技能大师工作室。仪式现场还为新成立的杭州市农创客联盟揭牌,并进行优秀项目展示和签约。

张仲灿在致辞中表示,首届海内外农创客大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际行动,也是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数字杭州、双创天堂”的重要举措。本届大赛农字味重、开创性强、参与面广、含金量足、关注度高,涌现出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具有明显投资价值的好项目。真诚欢迎海内外农创客落户杭州,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展示新作为、开辟新蓝海。衷心希望产业大师们保持匠心、追求卓越,引领乡村产业发展,为杭州乡村振兴奉献更多智慧,作出更多贡献。希望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农业农村领域人才引进培育工作,为农创客创新创业提供更多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机会。

颁奖仪式后,彭佳学一行走访余杭区农创客中心,实地考察了展示中心和区域内代表企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颖婕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盛京美如...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沃尔玛、大
杭州首届海内外农创客大赛顺利收官 获奖名
杭州街头出现一群“小黄人” 忍不住给他们
金秋武术大赛武动下城
杭州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在余杭开会员
来杭州西湖博物馆 感受南宋文化的魅力
世界厕所日杭州“贴心城管”APP已上线
女子微信“附近的人”约会陌生男网友遭抢
黄晓明主持金鸡奖 网友:期待“明言明语”
女驴友被吹落悬崖 蓝天救援队再次提醒:行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