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这两天杭州2600多个中小学生在参加一场离奇的考试!考场竟然还在地下车库!
2019-11-17 08:27:42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前天晚上,有家长向快报记者反映,昨天一早,她要带着孩子去参加一场非常离奇的考试。1300多人考试,考场竟然是在地下车库。

家长发来了几张疑似考场内的图片,从图片上看,很多桌子整齐地摆放在地下车库,环氧地坪、车库地面的横杆,车位编号、减速带等清晰可见。

爆料家长说,在地下车库要考四个小时,她怕孩子气闷,也为了给孩子提神,她昨天给孩子带着风油精进考场了。

清早学校门口已经人山人海

昨天早上8点不到,按照家长提供的定位,快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了考场,实地探访。

早上7点50分,考生已经开始进场,学校门口已经挤满家长,大家自发留出了一个通道,供考生入场。

一个个考生,经过检查证件等一系列手续之后,走进考场,也就是地下车库入口。

根据现场张贴的公告和家长的介绍,这是浙江省2019年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CSP-J/S)第二轮认证测试。

昨天和今天,这个考点将分别进行提高组和普通组的认证测试。来自全省的2600多位考生参加,学生已经陆续进场。

昨天上午是提高组测试,多是高中生和一些优秀的初三学生,考试时间3.5小时。昨天下午是普通组比赛。

今天一天,两组学生,还要继续测试。

现场的一些家长说到地下车库考试这个事情,引起了家长们的集体吐槽。还有更多家长,觉得很无奈。

“当时说是没有地方考试了,竟然在地下车库考试。今天上午考试有3个半小时,孩子可能要在里面呆4个小时,不知道里面空气怎么样。唉,再难也得考试啊……”

此次测试的相关负责人,昨天在跟家长交流时候,就这个问题做了解释:一千多台电脑,一下子装好,真的很不容易。考试位置多,也是给了浙江考生机会。目前这个地下停车库,在紧急情况下是避难所,所以通风等条件都没有问题,希望大家能谅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胡信昌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盛京美如...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振兴杯”开赛首日 263名青年技能人
杭州这条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你打卡了吗?2
杭州民警与北京“韩警官”正面Battle
2019蒙特梭利模拟联合国杭州国际青少年
走进新校园,共享大智慧——杭州移动携手长
@杭州人 杭州邮政史了解一下 这个展览还
专家学者济济一堂 共话“千年以来杭州崛起
男子被“女友”骗入传销遭殴打死亡 多人获
"疯狗"小学门口咬伤学生 当地连夜清理流
恋爱3年转账10万分手后要不回?法官释疑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