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本周六浙江医院两院区同时举行义诊活动
2019-10-14 09:37:44杭州网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俞茜茜 通讯员 王婷 郭俊

10月19日,第十届“九九重阳-浙江医院与您健康相约”老年病防治知识大型健康公益讲座暨浙江医院建院6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智联同享、慧健未来、浙江医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暨建院65周年大型义诊公益活动将举行。当天,在浙江医院灵隐院区和三墩院区,将同时举行名医专家现场义诊答疑活动。共推出1000个稀缺名医专家号源,由医院各学科参加的名医专家团队共同为百姓服务。

1000个免费专家号如何抢号?

1.微信关注“浙江医院”订阅号,点击菜单栏“微服务”,进入子栏目“预约挂号”,选择相应院区,再选择相应科室,点击“按日期预约”,选择“10-19”,预约免费专家号,总数1000个,先抢先得,抢完即止。

2.患者预约成功→义诊当天来到浙江医院三墩院区或灵隐院区门诊大楼→凭身份证、省医保卡、市民卡、浙里办App在自助机(或人工窗口)建档、取号→根据挂号单上提示到相应诊区就诊。

3.义诊专家名单如下:

10月19日当天

临床科室普通号免费

如果没有抢到这些专家的义诊号怎么办?不要急,就算没抢到,大家还可在10月19日当天,到浙江医院三墩院区和灵隐院区现场免费挂普通号。

三墩院区开放的科室有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肾内科、普外科、胸外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骨科、眼科、耳鼻喉科、妇科、产科、针灸科、中医内科、推拿科(含小儿推拿)、血液科、乳腺外科、全科医学科、老年医学科、风湿免疫科、皮肤科、口腔科、儿科。

灵隐院区开放的科室有消化内科、推拿科、呼吸内科、中医内科、心血管内科、针灸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普外科、妇科、内镜中心呼气试验及老干部门诊。

注意,每人最多只能挂3个免费号。

测血压、老花镜清洗维修

一大波免费服务等着您

同时,义诊当天医院还准备了一系列免费服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欢迎市民到现场参加。

1.提供血压免费测量,免费血型、随机血糖测定(三墩院区限前200人,灵隐院区限前100人),骨密度免费检测(三墩院区限前100人,灵隐院区限前50人)。门诊大楼大厅内排队取号;每人限一个选检测项目,不能重复领取;号码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2.提供血压表、电子血压计(腕式除外)的免费检测。

3.老花镜的免费清洗与维修。

【三墩院区时间、地点】

10月19日(周六)

上午8:00-12:00

下午1:30-5:00

浙江医院三墩院区门诊大楼大厅

【灵隐院区时间、地点】

10月19日(周六)上午8:00-12:00

浙江医院灵隐院区门诊大楼大厅

温馨提示:

1.请务必在预约就诊时间前半小时取号。

2.专家号挂完不加号,如患者有需要可以挂相应专科普通号。

3.当日开具的检验检查项目尽量当日完成,部分检查需要预约,当日无法立即检查的患者请自行决定是否预约等候。

4.已经成功绑定浙里办App的患者可只携带手机就医,未绑定的患者可至现场工作人员处寻求浙里办App绑卡及使用指导。

5.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医院。感谢您的支持、配合!

“救在你身边”大型公益急救培训活动

首站在浙江医院三墩院区举行

医院综合救治能力特别是急诊急救能力的提升,对于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保障居民生命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10月19日,都市快报联合杭州市红十字会及各大医院携手推出的“救在你身边” 大型公益急救培训活动,首站将在浙江医院三墩院区拉开帷幕。届时,浙江医院的专业医务人员将手把手教市民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助力全民急救知识推广普及。

去年,浙江医院首次开展浙江医院急救知识科普宣传月暨“中国1120心梗救治日”急救知识及技能培训活动,包括大型义诊、社区讲座、急救知识讲座,以及面向普通市民(单位)的急救技能免费培训等,浙江医院的专家们倾囊相授急救知识,社会反响强烈。

有效的疾病救治取决于三个方面,第一是患者能否实施自救,或者目击者能否给予帮助;第二是能否及时拨打120,得到救护车上急救专业人员的救治;第三是能否尽早得到医院内医务人员的专业救治。

“急救并非医院专利,真正的急救是从医院以外开始的。急救技能或许在平时用不到,但一旦用到就能在第一时间拯救生命。”

浙江医院党委书记严静教授说,医院和急救中心共同建立相应的急救体系,目的就是为了让这三个环在生命的链条上连接得更加顺畅,普及相应的急救知识和技能,让更多患者得到更加及时有效的救治。

(具体义诊专家以义诊当日现场为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俞茜茜 通讯员 王婷 郭俊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光村银滩候鸟...
大熊猫“成就...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东坡大剧院焕新开业 开幕大戏《白蛇》唯美
又一家国家级媒体合作! 东新街道基层党建
杭州市犬类收容中心举行领养开放活动 35
遇上突发猝死怎么救命?掌握这些技能很重要
突发 公交车尾冒烟  冲过来一群警察
2019南宋文化节开幕 接下来一个多月
绝不姑息!因为这事浙江已刑拘110人
云南南涧警方:9名未成年人打人拍视频 8
无锡小吃店爆炸致9死
女童乘自动扶梯摔倒 被死死"咬住"险失右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