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杭州中小学秋假时间定在10月8日、9日
2016-09-06 07:03:02 杭州网

再过两天,杭城中小学生的暑假就要结束了,9月8日注册报到,之后开始正式上课。不过,连上6天课后,又将迎来中秋节的小长假,放假时间是9月15日-17日。

考虑到9月推迟一周开学,还有一个中秋假期,上课的时间已经很少。所以,以往安排在9月底的秋假,今年基本都调整到了10月8日、9日,10日起正常上课。

秋假时间里,各个学校可组织师生开展运动会、秋游等集体活动,或开展第二课堂、社会实践等活动。此外,江干区和西湖区还另有一天秋假时间,由各学校在11月前自主安排。

一位小学班主任说,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因为假期叠加,上课的时间少了一周左右,节奏会比较快。同学们在家应尽快调整好生物钟,争取和学校时间同步,这样才能尽快进入状态。

“新学期总有新期待,适应第一,学习第二。可以试着先设定一些力所能及的目标,这里说的不是学科分数哦。比如能从阅读20分钟变成30分钟;学会跳绳多少个;每天都能举手提一个问题等。”这位老师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娜    编辑:赵婷    
     图库
西湖焰火
武汉一高校“高标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世界最大海鲜展
空乘新生颜值爆表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9月6日杭州将迎返程小高峰 交警提醒避堵绕行
·郑徐高铁开通在即 杭州到郑州西安增开10对高...
·杭州交警提醒:9月5日去机场的朋友一定要留 ...
·步伐丈量洁净 保障峰会落在一草一木
·从一片农田 到举世瞩目
·央视白岩松来新闻中心 媒体同行秒变粉丝
·G20峰会落址于此 钱江世纪城“蝶变”近在眼前
·京津冀132家医院检验结果互认 不必重复检查
·泰国整顿“零团费” 成都多家旅行社停止赴泰游
·教育部:15省份取消本科三批 上海合并本科

梵高故乡举办花车 ...

布鲁塞尔举行卡通 ...

肖奈跟刘亦菲好了?

姚晨获百花奖最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