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吆喝献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12-05 07:34   

    冠军吆喝献血昨天,世锦赛200米蝶泳冠军吴鹏出现在浙江理工大学。不过,这次,退役的他,以“浙江省无偿献血感恩月宣传大使”身份亮相。 “以前参加训练,无法献血。因为,献血后需要休息,不能训练。现在,退役了,我想以公益的身份,为社会做贡献。”吴鹏说。浙江理工大学,是他高校巡回宣传的第二站。昨天,浙江理工大学200余名学生无偿献血,很多学生就是冲着吴鹏来的。 “吴鹏这样阳光的形象,在大学生中间,很具号召力。希望理工大学的学生,能积极加入无偿献血,为社会做贡献。”浙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程健说。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陈璐 许方琳 本报记者 高逸平  编辑:倪舒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