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第20届浙江省国际教育展即将在杭举行
2010-10-14 06:36:18 杭州网

 

随着2011各国秋季入学申请季的到来,“学生怎样申请更易被世界百强名校录取”,“申请成功后如何有效获得签证”,“准留学生该怎样迎接即将到来的海外生活和学习”,“留学朝什么方向发展毕业后更易高薪就业”等问题,成了学生、家长关注焦点。

下周末,“第20届浙江省国际教育展”将在杭州隆重上演。包括美、加、英、澳、法、日、新西兰、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近百所院校将现场招生,带来从高中到本科、硕士和博士近千个专业2011年的入学机会。英领馆大使、金牌留学专家、外语培训名师、人力资源专家、成功留学生和成功家长也将带来精彩讲座,发布最新留学及升学动态,分享成功经验。

【精彩讲座 】

留学规划与海归就业形势分析

时间:10月24日10:00-10:50

主讲人:国内著名人力资源专家

2009年留学生毕业回国人数达10.8万,比上年增长56.2%,海归就业形势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光靠一纸“洋文凭”就能获高薪职位很难了。“怎样成为国际化的杜拉拉”,“全球跨国企业需要怎样的国际性人才”,“全球海归在跨国企业就业会碰到怎样的瓶颈”,这些问题,国内著名人力资源专家将带来《留学规划与海归就业形势分析》讲座,预测最新海归就业形势,揭秘未来几年国内专业领域高端人才缺口情况。

【精彩讲座 】

北美名校申请攻略

时间:10月24日10:50-11:30

主讲人:新通美国留学金牌顾问 罗丹青

最新公布的《泰晤士报》全球大学200强中,美国以72所入围大学排名第一。罗丹青透露:从今年8月美国名校陆续开放2011秋季入学申请以来,本科、研究生申请人数激增,尤其是申请全美百强名校的学生。

罗丹青建议,今年申请的学生一定要多用技巧。新通对2009—2010申请季被美国百强名校录取的申请人做过研究发现,综合实力相当,一般申请时间安排合理、申请陈述更有新意的学生最终录取的学校要好一些。在《成功案例全解析:北美名校申请攻略》讲座上,罗丹青将通过100名学生成功案例,传授更多名校申请技巧。

【精彩讲座 】

英国2011年留学趋势发布

时间:10月24日11:30-12:00

主讲人:英国领事馆大使

今年来新通留学申请英国院校2011秋季入学的学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约30%

。今年英国使馆积极调整签证政策,如上半年开始实施的“CAS”制度。在《英国2011年留学趋势发布》讲座现场,英国领事馆大使就将发布最新的官方消息,解读英国2011年新的留学趋势,还将现场教学生和家长,如何在激烈竞争中提高申请和签证申请成功率。

【精彩讲座 】

卓越父母与精英学子论坛

时间:10月24日13:20-14:40

主讲人:英、美名校优秀留学生 把孩子送进加拿大名校的杭州妈妈

除专家,来自英、美名校的留学生,以及把孩子送进加拿大名校的杭州妈妈也将现场分享成功经验——

英国授课型硕士学制一年,如何利用一年有限的时间学到更多有用东西?英国名校布里斯托大学(全英排名14位)商法硕士小应颇有心得。在英一年,小应2/3的时间扑在学业上,1/3花在跑遍欧洲体验生活。回国就业时,她优异的专业成绩、开阔的眼界和优雅的谈吐,赢得国内很多金融名企好感。

毕业于美国名校里海大学(全美排名35位)的Emily,怎样在留学中赢得更多发展机会?成功学子妈妈——洪妈妈,对于自己的孩子提高独立能力,申请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并获奖学金,有什么体会?论坛现场都可找到答案。

【精彩讲座 】

2011香港名校申请专家谈

讲座时间:10月24日14:40-15:30

主讲人:新通留学亚洲项目经理 俞灵美

香港理工大学环境管理及工程硕士 小周

今年10月,香港高校陆续开放2011秋季硕士入学申请。俞灵美说,由于内地申请者多,香港高校偏向招收“985”、“211”高校毕业生,但并不意味着普通院校本科毕业生没有机会被录取。

据统计,上一个香港硕士申请季,新通作为浙江省内第一家香港升学办理机构,帮助百余名学生申请到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名校,其中大部分学生并非名校毕业生。讲座将告诉不同学生如何扬长避短申请港校,毕业于香港理大的优秀学生小周,也将现场分享香港读硕一年半心得。

| 相关链接 |

“第20届浙江省国际教育展”,由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新通留学共同举办,10月24日(周日)10:00-16:00,在杭州市杭大路15号嘉华国际商务中心2楼举行。学生和家长可提前拨打0571-87901122、87903688或登录www.igo.cn预约参加。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何明芳 记者 艾丹青    编辑:罗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分类信息 杭州租房 杭州二手房 杭州招聘 杭州兼职 杭州二手车 北京分类信息 赶集上海 赶集网广州 深圳赶集网
     图库
金秋美如画
金秋香格里拉
真人CS我来啦!
闪电击中自由女神像
盘点中国最美女明星
搜索: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国台办主张两岸适当军事交流 回应马英九言论
·嫦娥二号探月卫星已向地面传输32G科学数据
·拜登否认将与希拉里易位 称奥巴马已邀其出山
·法国350万人大罢工导致陆空交通全部瘫痪
·通用汽车宣布IP0定价区间为20至25美元
·分析称十二五经济增长目标或在7%至7.5%之间
·专家称20国集团领导人应考虑达成货币协议
·准新娘因伴娘身材高挑节食10天差点晕倒
·女子美容院屡次失窃 记人民币编号智擒盗贼
·少年不满父亲当众称给其介绍对象赌气跳楼
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章子怡有望担任主持人。
芙蓉姐姐代言农家乐 狂摆POSE秀原创诗
富豪未婚夫大手笔 孟广美戴7克拉钻戒
亚姐侯选佳丽泳装亮相展示曼妙身材
周立波创意婚纱照曝光 年底娶富豪女友
张柏芝连接五部电影 复出狠赚四千万

泰国出产洋娃娃美人

7200对新人婚礼

海青超尺度性感蜕变

秀英语闹笑话的明星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