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高新区(滨江)启动招聘季 万余岗位等待2011届毕业生
2010-10-14 06:26:30 杭州网

又到了应届高校毕业生为寻找工作而奔忙的时候了。昨日,杭州高新区(滨江)“牵手毕业生 相约在高新”2011届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正式拉开了高新区对2011届高校毕业生的招聘序幕。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共接待应聘学生6346人,其中有1249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杭州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东忠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都提出了100人以上的用人需求,浙江中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更是因企业发展需要而“狮子大开口”,一口气推出200多个毕业生需求。

据了解,杭州高新区(滨江)启动的“牵手毕业生 相约在高新”2011届毕业生招聘系列活动,将通过在杭高校、外地高校和人才网站三方面渠道广泛铺开,整个系列活动将从2010年10月持续到2011年2月。10月18日-20日,高新区将组织区内近30家知名企业远赴

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罗2011届优秀毕业生。随后,还将在10月至12月,组织举办专门针对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应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活动。同时,根据区内企业对创意类人才的需求,高新区人事局、人才中心还将于12月上旬在中国美院举办相关招聘活动,招聘动漫、设计类相关专业人才。同时,杭州高新人才网(www.hhrc.com.cn)还于今年10月到2011年2月同步举办网上毕业生交流活动,并将贯穿整个系列活动。

对家庭经济水平较低但品学兼优的高校学子,高新区(滨江)今年给出了特别“关照”,专门为他们设计了“爱心援助——优先录用券”。启动仪式上,正泰太阳能、华信邮电、士兰微电子等5家高新区企业代表向10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寒门学子”代表发放了“优先录用券”,持券者可享受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进入面试、优先录用和录用后优先办理人事手续、减免3年人事档案代理费用的权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杨漾 记者 洪光豫    编辑:罗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分类信息 杭州租房 杭州二手房 杭州招聘 杭州兼职 杭州二手车 北京分类信息 赶集上海 赶集网广州 深圳赶集网
     图库
金秋美如画
金秋香格里拉
真人CS我来啦!
闪电击中自由女神像
盘点中国最美女明星
搜索: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国台办主张两岸适当军事交流 回应马英九言论
·嫦娥二号探月卫星已向地面传输32G科学数据
·拜登否认将与希拉里易位 称奥巴马已邀其出山
·法国350万人大罢工导致陆空交通全部瘫痪
·通用汽车宣布IP0定价区间为20至25美元
·分析称十二五经济增长目标或在7%至7.5%之间
·专家称20国集团领导人应考虑达成货币协议
·准新娘因伴娘身材高挑节食10天差点晕倒
·女子美容院屡次失窃 记人民币编号智擒盗贼
·少年不满父亲当众称给其介绍对象赌气跳楼
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章子怡有望担任主持人。
芙蓉姐姐代言农家乐 狂摆POSE秀原创诗
富豪未婚夫大手笔 孟广美戴7克拉钻戒
亚姐侯选佳丽泳装亮相展示曼妙身材
周立波创意婚纱照曝光 年底娶富豪女友
张柏芝连接五部电影 复出狠赚四千万

泰国出产洋娃娃美人

7200对新人婚礼

海青超尺度性感蜕变

秀英语闹笑话的明星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