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完成区级审查论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15:03   

商报讯 “此次方案编制结构基本完整,内容科学可行,拟安排的建设项目开发时序合理,土地利用效益以及经济、社会、生态效益良好,原则通过论证。”近日,拱墅区开展了2024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区级审查论证工作,相关单位代表和受邀专家对方案高度认可。

此次方案结合拱墅区发展实际,共编制9个片区,拟征收土地面积约34.9公顷。市规划资源局拱墅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审查论证比较及时,有利于高质量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合理用地,进一步缩小征地范围,切实保护耕地资源。

与会专家对此次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充分论证;区级相关单位人员强调要充分体现耕地保护理念,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梳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部门的意见建议,严格按照方案审核的标准和要求修改完善方案,合理确定征收开发片区边界和功能,有序推进成片开发方案审批工作。”市规划资源局拱墅分局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吴梦姣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