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低于市场价7折,杭州44个蓝领公寓项目正在租赁,都在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3-11 21:32   

都市快报讯 租金优惠、配套齐全、覆盖面广,随着春季开工潮的到来,对于来杭工作的人来说,蓝领公寓是租房优选。

什么是蓝领公寓?

蓝领公寓是杭州于2017年底在全国率先提出的为缓解外来务工人员租房难筹建的临时性租赁住房,其租金价格低于市场价七折,既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了经济、舒适的租赁住房,也改善了城市营商环境,缓解企业招工难、留人难问题。

蓝领公寓的租住对象需要满足 “在杭无房、非杭户籍或新落户不满三年、有合法稳定工作”三个原则,包括物业、餐饮、保洁、保安等服务性行业的外来务工人员,且未申请公租房补贴资格。

各蓝领公寓筹建区结合辖区内产业结构、外来人员分布等实际,逐步放宽蓝领公寓行业准入范围。

目前上城、拱墅、西湖等7个城区44个正在对外租赁的蓝领公寓项目,如果你也有租赁意向,一起来看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管鹏伟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