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来杭州!杭州“新春引才”,上千家企业推出十万岗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2-19 07:55   

都市快报讯 今天开始,杭州“新春引才”线下招聘会全面开启:直到3月28日,杭州市人才中心将推出16场线下招聘会,上千家企业将带来近十万岗位。

第一场招聘会今天上午9:00开始,地址在文三路199号创业大厦2楼,是一场综合性招聘会,共有55家企业报名参加,经初步统计共有274个岗位,计划招聘3846人。

参加招聘的企业比较多元,有中信银行、经致会计师事务所、可口可乐,还有航天电子、艾摩柯斯、东恒生物、亚太机电等智能制造业企业。企业提供的岗位涉及产品设计、水处理工程师、ESC系统软件工程师、跨境电商经理等,工资从6000元到30000元不等,跨度比较大。

随着今天招聘会举行,杭州“新春引才月”正式开启,本周的招聘会安排如下:

2月20日,是数字经济、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专场;

2月21日,为杭州博士(博士后)人才引进专场,现场集齐良渚、之江、天目山等杭州各大实验室;

2月22日,为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主要有新媒体市场营销、行政专员等岗位;

2月23日,为综合性招聘会。

以上招聘会除博士专场,均在文三路199号创业大厦2楼。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通讯员 钱丽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