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下半年开业,但会员卡已经吆喝起来了!落址萧山的开市客会员199元一年,你会不会买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5-09 08:36   

要说杭州的大型付费会员制卖场,很多人肯定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山姆。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关于山姆超市的各种逛吃攻略、宝藏推荐也是层出不穷,特别受年轻人和年轻家庭喜欢。不过很快,杭州人又将多一个选择——从前年就一直备受业界关注的开市客Costco杭州萧山店,预计今年8月竣工,三季度正式开业。

早在2021年6月,开市客官宣签约落户萧山。去年8月,项目完成结构封顶。开市客杭州店位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自贸区板块,紧邻萧山科技城,距离地铁19号线(机场快线)耕文路站直线距离仅500米左右。今年1月,有媒体报道建造中的开市客杭州店挂上了醒目的红色LOGO。眼下,项目的主体结构已验收,进入内部装修和机电安装阶段。

还没开业呢

会员卡先喊你办起来

尽管距离正式开业至少还有4、5个月,但有网友惊讶地发现,杭州店的会员卡已经“吆喝”起来了!在开市客官方小程序上,原本299元一年的会员卡,选择“杭州店”,可以享受“开幕前优惠价”,减100元,199元/年。

在小程序上,杭州店已经出现在“卖场信息”里,状态是“即将开幕”。在会员服务里,你也可以发现开市客作为卖场超市的特有特色,除了商品类零售,还包括轮胎修护中心、光学眼镜部、听力中心和西式餐饮部。其中光学眼镜部和听力中心,会员可以享受免费听力测试、验光服务。此外,开市客也有线上下单送到家的服务,生鲜10公里内可以即时配。

杭州店是国内第五家

下个月宁波店先一步亮相

作为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仅次于沃尔玛的全球第二大零售商,开市客(Costco)在全球拥有809家门店、超过1亿会员。2020年,开市客(Costco)营业收入超1527亿美元、利润超36.59亿美元,位列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33位。

大陆首家开市客Costco门店于2019年8月在上海闵行开业,短短几天门店注册会员人数就接近十万,首店的火爆促使其加快拓展大陆市场步伐。

作为大型量贩超市,开市客Costco属于选址地一般都在城市主城区外围,但周边交通便利,从城市内部开车前往购物,是很多人前往开市客Costco购物的交通方式。

不过就浙江省内,首座亮相的开市客不是杭州店,而是宁波门店,项目投资总额约1亿美元,预计6月份开业,将是开市客在大陆的第四家门店。

有意思的是,要下个月才亮相的宁波店,这两天已经开通了线上下单体验,从苏州门店直接配送,单笔购物满299元免10KG基础运费。

而之前3月初,大陆第三家门店在上海浦东开门迎客(第二家位于苏州)。据悉,接下来除了杭州,深圳也会落地一家,明年则计划进驻南京市场。

早在第一家开市客进驻上海的时候,橙柿互动也特地在开业当天,从杭州驱车2小时赶去凑了个热闹,从排队进场、办会员卡、排队“抢”烤鸡、到排队结账,“一条龙”体验,当时的感受就8个字“有意思,但大可不必”。

(当时的杭州,山姆会员店还只有一家,会员制卖场对杭州人来说,还不是特别熟悉)

不过很快,杭州人家门口的开市客要来了,也算是多了一个日常生活消费采购的去处。对于这样需要花钱办卡才能买东西的会员制卖场,你怎么看?你会乐意花这199元钱,去办卡消费吗?你平时更多会去杭州哪家超市采购?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