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强化产供销一体 市供销社建设为农服务全新体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5-05 07:13   

杭州日报讯 近日,杭州市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杭召开。全市供销社会员代表、列席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全体代表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供销社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杭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选举产生了市供销社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及组成人员。

过去5年,市供销社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构建“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为农服务亮点纷呈,社有经济跨越提升,综合改革保持领先,治理体系持续完善,党的领导全面加强,构建形成了以生产、供销、信用服务为基础,综合服务为延伸的全市“一盘棋”的为农服务全新体系,为我市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奋力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做出了积极贡献。

展望未来,市供销社将从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提升服务能力、提质社有经济、发挥独特优势、加强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出发,深度强化产供销一体的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建立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赵君芳 通讯员 丁琦  编辑:陈东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