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国产卫星 上架淘宝后成交两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4-04 11:20   

近日,首批国产卫星上架“中国航天太空上新”淘宝店2天时间,共有两单卫星成交,其中一单成交额为300万元。其中一颗在罗永浩直播间被拍下,创下电商直播诞生以来成交实物商用卫星的先例,也是继三年前淘宝直播间卖出火箭后,再次达成硬核交易。

此次实物卫星在电商平台面向大众出售,在世界范围内尚属首次。“中国航天太空上新”店铺电商运营负责人高昕透露,卫星刚一上架,就有许多网友来打探虚实,两天内5.9万人领取店铺的3元满减优惠券,后台有10万多条留言,“有不少问得很专业,特别有诚意的那种”。

面对网友的热情,卫星生产厂商九天微星临时调配3名工程师来当店铺客服,改为居家办公,日夜回复网友咨询和科普卫星相关知识,5名客服已经累瘫了。

淘宝直播新闻发言人沈方俊表示,直播卖卫星、卖火箭并不稀奇。作为国民电商平台,淘宝上有亿万商品供主播挑选,各种各样的神奇宝贝都有可能出现在淘宝直播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沈积慧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