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股份400亿元争产大战未完待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29 08:06   

神秘人浮出水面

引发外界许多猜测

据股权穿透图显示,杉杉股份的实际控制人郑永刚,主要通过持股51%宁波青刚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股杉杉控股有限公司。再通过杉杉控股,持股杉杉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捷伦投资有限公司等公司,以间接持股杉杉股份。

郑永刚持股杉杉股份,最终持股仅有5.645%。就算周婷拿下了郑永刚持股杉杉股份的全部份额,依然无法成为绝对控股股东。

在这场400亿元资产争斗中,一个神秘人浮出水面,引发外界许多猜测。据悉,郑永刚持股宁波青刚投资有限公司51%,剩余49%由自然人周继青持股,宁波青刚公司拥有杉杉控股约44.5%的股权。那么,这个周继青是不是就是郑永刚的前妻、郑驹的生母呢?

3月26日晚间,杉杉相关人士公开表示,郑驹与周婷双方已建立起正常的沟通渠道,并就未来平稳解决目前争议持积极开放的态度。双方也表示,愿意携手确保公司经营稳定和规范运作,携手推进杉杉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对广大投资者负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