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这些酒店 符合条件可免费住7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28 08:26   

求职“免费酒店”有多火?

据酒店前台工作人员介绍,当天50间大学生免费专供房都已住满,有近百人入住,目前预约单排到了4月初。

22岁的黑龙江女生小冉入住的是一间标准双人间,一人一张床铺、有独立卫生间,每天有保洁上门打扫卫生。

“今天是我入住的第5天”小冉说,她的目标岗位是教育机构或互联网公司的客服岗,“一共面试了三家,第一家就过了!”小冉面试通过后,去公司参观考察一番,决定留在杭州发展。这几天,她开始在公司附近找房子。

来自河南的淼淼学的是计算机专业,淼淼说,这次“杭漂之旅”收获满满,短短7天内拿到了好几个offer,她计划未来在杭州继续求学深造。

据悉,目前钱塘区的三家定点酒店已吸引1600余名大学生来杭“追梦”。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人民日报、浙江新闻、上城发布、钱塘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正值开春就业季,最近在社交平台上,杭州有一种“免费酒店”火了,哪些人可以申请?一起来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