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昨日签约23个项目 总投资逾160亿元 全球领先的无人智能化农机装备产业园将亮相富春湾新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2-18 07:09   

每日商报讯 昨天下午,富阳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暨招商出征大会。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160.7亿元。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4个,10亿元以上项目3个,亿元以上项目15个。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智能物联、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材料、文化创意等领域。

本次签约会上,富阳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渐升对今年富阳区的招商工作作出简要部署,表示富阳要积极构建大招商格局。吉咖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杭州极目智控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也对本公司项目进行简要介绍。吉咖智能汽车电子研发及智能制造项目将围绕智能驾驶、座舱娱乐及智能声光电等多个汽车电子核心领域,打造域控制器及相关周边件研产销一体化的科创型企业。杭州极目智控将携手BASF、先正达、拜耳、K3集团、中信农业、食芯资本等行业股东,农科院、富美实、中茶所等合作伙伴,扎根富春湾新城,共同建立全球领先的无人智能化农机装备产业园。

此外,区招商委办(区商务局)、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杭州富春湾新城管委会分别对全年招商工作的开展做出表态。今年,富阳驻外招商工作将在原有的北京、上海、深圳、浙江四组的基础上,选优配强人员力量,增设武汉驻外组,并辐射中西部地区。

今年富阳全区将力争实现招引产业项目150个以上,主导产业集聚度达80%以上,总投资500亿元以上,其中,亿元以上产业项目80个,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0个,含5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两个,力争10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再有突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李佳炜 杨胜 记者 张玎 实习生 张晓欣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