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新城上班 预算300万元 想要地铁房通勤方便选哪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2-08 08:55   

问:我打算今年上半年买房,在钱江新城上班,想要上班方便、有地铁的房子,朋友推荐了新街,还有别的选择吗?

答:新街算是生活比较方便的板块,新房价格27000元/平方米,比较适合刚需一族。新街的欣翠里你可以考虑,滨江集团开发的,坐地铁7号线到钱江新城也方便。

另外还可以看一看湘湖新城板块。地铁1号线湘湖站附近目前有两个新盘:一是滨江开发的翠堤春华轩,均价34000元/平方米,加点预算可以买100平方米左右的;二是望湖庐,离地铁更远一些,但直面东白马湖,景观更好。

这两个楼盘离地铁都不算近,步行距离都要1公里多,好在边上有彩虹快速路、风情大道快速路,开车出行还算方便。湘湖地铁口的几个小区如都会艺境、悦虹湾、东方悦府也可以淘淘看,但二手房总体要比新房贵一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许晖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