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在滨江区总价500万元买哪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2-08 08:55   

问:总价预算500万元,工作在滨江区,有推荐吗?一手房或二手房都可以。希望周围配套好一些,对学区没有什么要求。

答:滨江区目前在售的楼盘,有浦沿板块的滨江观晖美寓和绿城晓月和风。这两个楼盘都是品牌房企开发的,口碑和品质都比较有保障。

地段上看,滨江观晖美寓离地铁更近,距4号线杨家墩站仅200米,价格40000元/平方米;绿城晓月和风位于火炬大道旁,虽然不算地铁房,但自驾到宝龙城,或到滨江各个产业园区,还是比较便捷的。

二手房的话,可以看一看地铁5号线聚才路站旁的次新房保利天汇,小户型总价500万元出头。这个楼盘的优势是自带商业配套,且位于地铁上盖,小区内就有直达地铁站厅的电梯。另外房源新,刚交付不久,挂出来卖的也挺多,选择面大,比较符合你的需求。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许晖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