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300万 省级知识产权大奖开始申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09:36   

为表彰激励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先行省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2022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奖开始申报,最高奖励300万元。

据了解,浙江省知识产权奖,每3年评审1次,下设浙江知识产权大奖、专利奖、商标奖、版权和其他知识产权奖。奖项设置涵盖了知识产权的全门类,单位或个人都可以去角逐。奖项评选坚持质量优先,允许奖项空缺。

浙江知识产权大奖奖金每项300万元,专利奖、商标奖、版权和其他知识产权奖奖金每项分别为一等奖30万元、二等奖15万元、三等奖5万元。

萧山也有知识产权奖励,去年底我区发布关于深入实施专利、品牌、标准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细则,再次提升了对知识产权创新的奖励额度,今年累计面向企业发放奖金680余万元。

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是综合性的奖,专利、商标、版权、植物新品种等都能申报,有意向申报的单位或个人可拨打电话0571-83899063咨询。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通讯员 庄映泉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