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经济示范区赴康定市与旺苍县开展对口支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09:27   

为贯彻落实对口支援及东西部协作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11月23日至26日,临空经济示范区代表团一行先后赴四川省的康定市和旺苍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代表团一行在康定市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座谈,并对相关单位进行捐赠。

自结对以来,临空经济示范区坚持“康定所需,萧山所能”,积极发挥示范区产业优势,深度参与萧康合作,坚持项目为王,推进产业协作,助力构建良好产业发展生态,进一步拓宽协作领域,深化互动交流,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绘就“山海协作”新画卷,唱响“萧康携手”新情歌。

旺苍县对临空经济示范区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萧山区长期以来的倾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去年6月起,萧山区与康定市结成帮扶对子,萧山区深入贯彻中央、浙川两省、杭甘两地党委、政府关于对口支援工作重要部署,倾情帮扶、大力援助。两地既有长期合作的基础,也有优势互补的条件,更有携手奋进的意愿。双方表示,未来将突出特色亮点,融合两地优势,接续奋斗打造更多亮点。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俞秀春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