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保单保三代,每天只花1元钱​!浙江省首个惠民家庭综合保险,“益家保”升级版保障上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08:09   

赔付率接近80%,老人摔倒、小孩骨折、房屋漏水都赔了! 

11月29日,浙江省首个惠民家庭综合保险——益家保升级版保障上线。去年正式落地杭州的益家保,自2022年1月16日生效,截至2022年10月31日,报案数超过700件,理赔结案557件。超过60%的案件为意外险,30%的案件为财产险,赔付率接近80%,老人摔倒、小孩骨折、房屋漏水都赔了!

“益家保”的投保须知

一张保单如何保三代?

作为浙江省首个惠民家庭综合保险,益家保一推出就自带惠民基因:低门槛、高保障。一张保单如何保三代?简单地说,一人投保,就可保障夫妻、子女、双方父母三代人,不限家庭成员人数、不限父母年龄、不限社保户籍。

新上线的益家保分为基础版365元和升级版599元,选择基础版相当于每天花一块钱就能保障三代人的人身意外;选择升级版就是在此基础上还保障全家人名下的住房、财产以及家庭成员责任,也仅仅每天不到2元钱。

往期理赔都赔了什么?

近几年大热的惠民类保险产品主要集中在大病医疗保障方面,能有效防止市民因病致贫、返贫。而“益家保”采用“一人投保,全家共享”的创新模式,聚焦人身意外、家庭财产方面,与各地积极推出的惠民补充医疗险互补、不重复、不冲突,可实现错位补充,完善各地市民的保障待遇。

据悉,在益家保已出险的478件意外事故中,摔伤占比接近44%,例如今年4月,老人Z女士在家中不慎摔倒,臀部着地后出现腰背部疼痛不适,腰椎骨折,进行了住院手术治疗。最终“益家保”赔付了1.4万余元。

此外,房屋水管爆裂引起的水渍、地板泡水等事故占财产险出险总案件的34.3%。“益家保”合计理赔金额12.2万元;连不起眼的“猫爪狗咬”小项发生率都高达11.2%,“益家保”合计赔付了7.4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客户同一张保单出险多次获多次赔付,例如C先生的母亲今年2月不小心拉伤了手臂,“益家保”赔付了1.37万元。到了9月,一家人外出游玩时,C先生的孩子玩耍时不慎划伤了他人的汽车,属于“益家保”家庭成员责任保障,在该案件中,C先生又获得了560元的赔付。

从上述理赔情况来看,益家保的便利性和实用性凸显。数据显示,益家保自2022年1月16日生效,截至10月31日,报案数超过700件,理赔结案557件。超过60%的案件为意外险,30%的案件为财产险,赔付率接近8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文/郑春苗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