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78.51万户个体工商户 请收好这份新政解读指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07:37   

每日商报讯 个体工商户是我国市场主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今年11月底,杭州市登记在册个体工商户达78.51万户,数量庞大的个体工商户在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和保市场主体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11月1日,《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颁布实施,它为破解个体工商户面临的生产经营难题、稳定市场预期、增强发展信心提供了重要的法律依据。从12月1日起,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通过视频解读、媒体专栏、线下咨询等多种形式,对《条例》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式的宣传解读,让更多个体工商户知晓《条例》,充分释放政策红利。

新条例都有哪些变化,又有哪些亮点?关于《条例》的解读视频将于12月登录位于武林商圈的国大城市广场大笨屏、位于西湖景区的涌金公园户外屏等户外大屏,用生动形象的方式为大家解读政策。

同时,市市场监管局将联合本报推出专栏专题,结合具体案例,对“个转个”“个转企”等一系列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便利的重要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帮助广大个体工商户及时熟悉政策、准确理解政策、正确运用政策。

除此之外,市市场监管局还将联合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政策咨询活动,为个体工商户们提供面对面的政策解读,同时聚焦他们面临的经营困难和诉求,进行现场互动和答疑。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祝洁炜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