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企业获省级专利预警项目立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09:15   

近期,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预警分析项目立项,我区企业芋头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获得数字经济领域的“AR增强现实产业人机交互关键技术专利预警分析”立项。

“芋头科技(杭州)”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人机交互技术的产品平台公司,2018年即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芋头科技”作为行业的探索者、领跑者,目前致力于AR眼镜等软硬件产品的研发及以Yoda OS操作系统为载体的生态构建。公司通过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光学显示、芯片平台、硬件设计等多领域研究,将前沿的Al和AR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为不同垂直领域的客户提供全栈式解决方案,有效提升用户体验、助力企业增效、赋能公共安全,其产品已在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投入使用。

区市场监管局一直致力于通过帮助企业探索专利分析预警道路,帮助企业在专利申请初期赢得科技发展先机,让企业在未来科技转化过程中具备专利布局基础,助推余杭企业发挥内生动力,并走向全国。

来源:余杭时报  作者:记者 张瑚滢 通讯员 张瓅文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