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企获得今年首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2 06:12   

每日商报讯 杭州市贸促会驻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窗口日前颁发了今年首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申请对象为杭州莱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POCT即时诊断、监测和健康信息技术领域研发及产业化,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快速、准确、可靠的健康检测产品与服务。为提升优质出口商品的市场地位,有效开拓拉美、中东等市场,形成海外市场“莱和生物”的品牌影响力,公司向市贸促会窗口申请办理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

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评价业务是中国贸促会开展的创新业务服务,是为了配合国家品牌战略、标准化战略实施,以“标准化+商事认证+贸易促进”新模式助力出口型企业品牌建设,旨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获得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的企业可自由展示、下载证书,并在其出口商品上加贴贸促会推荐认证标识。

由于该证明书申办条件较为严苛,在收到企业申请后,市贸促会窗口工作人员严格把关,对公司提交的研发创新能力、国际认证、市场认可、知识产权保护、全球化经营、信用体系、社会评价、部门处罚等相关材料的内容进行逐项确认,评判其是否符合“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评价规范T/CCPITCSC 015-2018团体标准”,累计评分是否达到合格标准,并将所有纸质、电子材料一并发至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进行评审。随后,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专家组出具合格报告,准予市贸促会出具该份证明书,市贸促会窗口第一时间就将滚烫发亮的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交到了企业手上,与企业一同分享喜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徐钊 记者 郑炜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