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准备 全力创建 钱塘区首家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顺利迎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4 07:09   

每日商报讯  最近,杭州医药港小镇作为钱塘区首家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申报创建单位,迎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验收组一行人,钱塘区市场监管局王卫峰副局长等人陪同迎检。

在园区领导的带领下,验收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杭州医药港小镇宣传展厅,听取了小镇的基本概况、发展目标、前景预期等;随后,验收组专家听取了园区对商业秘密保护创建工作的汇报,并针对园区的创建情况,进行点评反馈,在肯定园区创建工作的同时,还指出希望园区能立足生物医药小镇定位,为园区内企业提供更符合行业特性、更精准的指导服务工作,为整个钱塘区的园区主体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今年以来,杭州医药港小镇在园区领导高度重视、钱塘区市场监管局精心指导、第三方指导机构尽心配合下,结合现有基础,立足园区特性,从组织保障、制度机制、宣传指导、部门协同以及示范引领等各方面,对园区的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进一步完善提升。近半年来,杭州医药港小镇通过对园区企业的走访调研、建档保护、宣传培训、咨询受理、应急协同等服务,进一步运行完善园区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机制,提高园区企业对商业秘密保护的重视程度,强力提升企业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商业秘密保护氛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苗雪兰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