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便宜0.28元背后 羽绒服越来越贵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3 08:28   

国产羽绒服品牌波司登,在“双11”登上了微博热搜。热搜内容显示,电商大促期间,一位用户在波司登的淘宝旗舰店领券购买后的实际价格,仅比9月券后便宜了0.28元。据了解,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此事进行了现场调查,并发布了情况通报。通报中显示,该款羽绒服在6月9日-10月24日标价,以及零售价全部标注为1499元;天猫“双十一”活动报名规则要求“最低标价的基础上让利10%”,该款羽绒服实际标注单价为1349元,符合平台要求,活动期间消费者实际支付金额最低为904.60元,因此,并未发现波司登存在“先涨价后降价”的行为。

但与此同时,也有不少消费者关注到,波司登羽绒服一件上千元,似乎大众已经对此“司空见惯”了。而售价在5000元以上的“高端”羽绒服,不再只是加拿大鹅和盟可睐们的专属标签。国产羽绒服品牌开始纷纷进入2000-7000元价格带的空白市场,并且试水上万元的产品。国产品牌的成熟度和海外奢牌比或许还不够,但它们已经起步,努力讲好自己的高端故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