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火的“中年三宝” 收割中产钱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3 08:28   

“始祖鸟的以太蓝太难买了,日常穿搭还是滑雪都适合!”消费者赵辉在社交圈感慨,“双11 ”就在抢购冲锋衣,但是线上天猫和京东的旗舰店,不少经典款和热门款都缺货,要不就主流码数没有。

其实,不仅是始祖鸟,男人们沉迷的“钓鱼、茅台、始祖鸟”,女性消费者喜欢的“lululemon、拉夫劳伦、始祖鸟”,这些号称“中年三宝”的运动休闲品牌,销量都开始蹿升,出现一件难求的情况很常见。

根据京东的数据显示,今年“双11”运动专场前10分钟,跑步鞋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46%,运动羽绒服成交额同比增长120%,瑜伽装备品类的成交额同比增长也超过150%。

这类商品热销,与当下中产消费群体的购物观改变,有很大的关系。伴随着这两年,徒步、露营、滑雪、钓鱼等户外活动爱好出圈,这些户外品牌也开始备受追捧。“爱好户外就穿始祖鸟,喜欢健身就穿lululemon”,高端专业的装备成为流行趋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始祖鸟的以太蓝太难买了,日常穿搭还是滑雪都适合!”消费者赵辉在社交圈感慨,“双11 ”就在抢购冲锋衣,但是线上天猫和京东的旗舰店,不少经典款和热门款都缺货,要不就主流码数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