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萧企“崭露头角”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0 08:43   

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昨日开幕。本届大会主题为“共建网络世界共创数字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宇链科技、触角科技等萧山企业携手新产品亮相,向世界展示互联网世界的萧山魅力。

作为全球区块链技术与可信软硬件技术的代表企业,杭州宇链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全自主可控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可信软硬件技术及可信云计算技术,是全球首个实现区块链软硬一体化的企业。

此次展出的宇链智能视觉盒是一款可灵活切换场景功能并同时搭载多种算法的轻量化边缘计算盒子,它接口全面、适配性强,可用于剧毒化学品领用全流程自动监管、特殊作业现场管理、事故预防、AI产品质量检验等不同场景,该产品采用轻量化设计,只有A4纸的一半大小,且采用工业无风扇设计,可以适应恶劣环境。

据了解,宇链科技依托区块链芯片打造的区块链危化安全生产软硬一体化智管平台,实现了“芯片+云+链”与原有网络系统的完美融合,确保数据从源头采集的安全,为数据确权,保证每一份数据都有迹可循。目前,宇链科技已有近100项区块链发明专利与著作,在区块链安全芯片、共识算法、区块链支付、联盟链机制等核心领域获得了丰富的技术创新成果。

浙江触角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打造信息化领域的产业平台,构筑信息化产品的推广、销售以及基于国产信创产品信息化建设方案的设计、输出和实施等。目前,企业是清华同方、美创(数字安全)等产品的浙江省总代理。

此次展出的同方超锐L860—T2、同方超翔TL630—V001—2,通过15万小时MTBF测试、跌落冲击、FAR减震、EMI防辐射等多项严格测试,并通过3C、节能等一系列认证,增加了安全性,保障了产品质量。

另外,企业开发的智能大数据服务平台,为下游经销商的数字化转型赋能,加快信息化管理建设。未来,触角科技将继续聚焦数据安全与价值挖掘,加快推动数字化转型业务,实现信息化与数字经济产业双向发展,不断深化、完善和延伸数字经济产业链,形成有触角特色的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