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制造技能人才云聘会开始报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10 07:46   

200家制造业企业,2000个技术工种和岗位

每日商报讯 如何服务企业用工,如何让技术工人“就好业”,如何打造技能型匹配人才……近日,2022杭州新制造技能人才云聘会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即日起至本月月底企业均可报名,招聘活动持续到12月15日。

本次活动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承办,预计有200家杭州制造业企业参与,将提供2000个技能人才相匹配的技术工种和岗位。

“目前,焊工、钳工等传统制造业招大于求,前期我们了解到一些大型制造业企业,如娃哈哈、钱江制冷等均有缺工现象,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招聘活动,为企业寻找更多对口的技能人才。”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胡朝会介绍道。为此,本次招聘会特别聚焦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集成电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人工智能、5G应用、航空航天、生命科学等战略新兴产业,满足各类人才求职需求,助力新制造业行业人才“招用育留”。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将采用“云上招聘+直播带岗”的模式,并将直播带进校园。本次直播带岗采用“企业介绍+岗位展示+线上答疑+简历投递”四位一体模式,企业HR求职人员在线互动,推介岗位详情、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送出实习OFFER,搭建起企业与人才的“就业桥”,同时也实现求职者就业“触屏可及”。

为更好地精准匹配人才,扩大社会面影响,本次招聘会联合智联招聘一同开展岗位对接工作。胡朝会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更多渠道了解技能人才的就业情况,利用智联招聘的数据信息量大的优点,可以将信息进行定向推送,从而能够提高精准匹配度。”此外,本次招聘会还采用短信、AI、人工三种渠道精准邀约参会人选,确保求职人选的质量和数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宇帆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