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养老金投公募产品 投什么怎么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09 14:40   

养老目标FOF产品持续扩容

随着个人养老金制度正式落地,多家基金公司纷纷加快布局养老目标基金。

证监会官网显示,11月4日,14只养老目标FOF产品获批,涉及易方达基金、兴证全球基金、天弘基金、浦银安盛基金、农银汇理基金、南方基金、汇添富基金、广发基金、工银瑞信基金、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创金合信基金、永赢基金、英大基金等13家基金公司。同日,招商中证全球中国教育主题(QDII)变更注册的批复也获准,该基金将变更为招商乐颐和惠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FOF。

从目前逾200只养老FOF产品业绩表现来看,华夏、中欧、泰达宏利、工银瑞信、南方5家基金公司旗下7只成立时间满4年的产品,整体均实现了正收益。其中,中欧预见养老2035三年A/C、南方养老2035三年A自成立以来回报率超50%;华夏养老2040三年、南方养老2035三年C自成立以来回报率超48%;工银养老2035三年、泰达宏利泰和养老(FOF)自成立以来回报率也超30%。另外,61只成立满三年的产品也均获得正收益。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叶晓珺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