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洁甘孜”体验馆揭牌 在杭州可以一键购买甘孜好产品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09 10:40   

商报讯 11月8日,浙江杭州“圣洁甘孜·天赐优品”甘孜州农牧生态特色产品品鉴及展示展销会开展,“圣洁甘孜”体验馆同步揭牌。杭州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二级巡视员惠秀琴、甘孜州政府副秘书长陈应轩、浙江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陈永红、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张运旻出席活动并揭牌,甘孜州相关县(市)的负责同志、杭州市区域协作发展促进会、浙江省四川商会等知名商协会和企业负责人以及挂职干部等出席活动。

蓝天白云、绿水青山,天然原始的良好生态环境赋予了甘孜巨大的财富,孕育出了酒、肉、茶、菌、果、蔬、水、药、粮、油“十大类”绿色生态有机农产品。随着消费升级和健康安全意识的提高,健康、安全、生态的有机产品倍受青睐。依托“圣洁甘孜”体验馆,两地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增进交流,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惠互利。

值得一提的是,11月8日起至11月12日,到店还可以免费领取乡城苹果,并可以免费品鉴甘孜好味道。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祝芷媛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