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过猛裁错人?推特被曝 重邀部分被裁员工返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08 07:56   

马斯克在斥资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后,为了改变该平台持续亏损的现状,便于11月4日开始了“大裁员计划”,裁掉了近3700人,约一半的员工。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推特发现自己可能裁错了一些人,目前他们正在联系数十名被裁的员工,请他们重返工作岗位。

据彭博社11月7日报道,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这些被要求返回公司上班的员工是被错误地开除了。这些员工工作领域和经验其实是“推特”仍然需要的,但管理层在裁掉了他们后才意识到这一点。

彭博社称,邀请部分员工返岗的情况表明,推特的裁员显得仓促而混乱。

10月27日,马斯克完成了价值440亿美元的推特收购交易,并裁掉了推特领导层的大部分人员,包括首席执行官(CEO)、首席财务官(CFO)和两名高级法务人员,马斯克亲自担任CEO。11月4日,推特通过电子邮件宣布裁员近3700人,以此来削减成本。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