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浙江国际工程联盟拓市对接会举行 浙江工程企业抱团出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08 06:22   

杭州日报讯 昨天下午,由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建设厅联合主办、浙江省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承办的第五届浙江国际工程联盟拓市对接会在上海举行。

据悉,“联盟拓市”是浙江为整合工程业界资源,促进工程行业对接国际市场而开展的一项品牌性活动,在上海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本届活动以“同享区域红利 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希望借助进博会溢出效应,推动浙江工程企业与各方资源的交流对接,进一步扩大与RCEP协定区域国家的产能合作。

活动中,浙江工程企业同有关国家驻上海总领馆、央企和供应链企业积极交流,卡特彼勒、徐工挖机等国际知名工程机械供应企业展位吸引众多参会代表驻足交谈,为下一步对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近年来,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浙江以开放促发展,坚定“走出去”步伐,不断加强国际产能合作,全省对外承包工程规模居全国第四位,4家工程企业上榜2022年度ENR250(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强榜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金华珊 通讯员 王金华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