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杭州有30个以上新盘入市!主城区改善红盘“华丰造纸厂三兄弟”首发出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07 18:01   

都市快报讯 越来越多的红盘从摇号清单里蹦了出来,正式开卖。

刚刚过去的6月,新世界K11、傲世邸、IFC(杭州国际金融中心)等红盘先后登场,好不热闹。IFC还触发了拼社保,有房无房都得顶格社保方可摇号。

7月,红盘潮继续。

眼下,拱墅区“华丰造纸厂三兄弟”之一——华润绿城杭樾润府率先抢跑,今天是最后一天补登记。不少紧盯主城区改善盘的购房者一阵激动,只有沙盘又怎样?样板间没开放也无妨,都挡不住大家冲向售楼处的脚步。

据橙柿互动不完全统计,7月份,杭州共有超过30个新盘计划入市。有滨江区的江晖府和晓月映翠,三墩的紫阅云宸里、灯塔的春樾星宸等,其中,纯新盘占了近一半。

“华丰造纸厂三兄弟”杭樾润府首发

报名可能“爆冷”?

去年12月下旬,杭州土拍摇号,华丰造纸厂的三宗地块,分别被华润和台州企业伟星收入囊中。

这三宗地块的位置比较特殊,加上原先的“断头路”萍水东路今年上半年已通车,申花和桥西可以说被真正“缝合”了起来。

位置很好,又有品牌房企的加持,关注度自然不用说。想在主城区购买改善房的,很多都惦记上了“华丰造纸厂三兄弟”。

7月登记的第一波红盘名单里,“三兄弟”之一——杭樾润府率先“出战”。

杭樾润府位于湖州街与和丰路交叉口,小区共规划10幢24-27层高层,其中2幢为公租房。可售套数645套,这次首开也是大手笔地推出了499套房源,户型面积115-173方,精装限价46200元/方(含4000元/方精装),总价在500-800万。项目正式登记时间为7月4日-6日,7月7日(今天)可补资料(除冻资外)。

上个周末,位于莫干山路小学附近的售楼处人头攒动,不过本周一,也就是正式登记的第一天,售楼处门口突然拉起了隔离线,贴出了闭馆通知:因筹备开盘事宜,7月4日-7日暂时停止接待,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记者到达现场时,还遇到了骑电瓶车来探盘的85后购房者陈先生,但在售楼处吃了“闭门羹”。

“我住在桥西板块的顺发·吉祥半岛,离这边不远,是10年前买的房子,90方不到的刚需户型,现在有了孩子,想改善一下,准备在家附近试试手气摇新房。目前来看,这里是首选。”陈先生说。

陈先生说,早先置业桥西板块的业主们,很多都有这样的诉求。“现在他们有的买了不久前刚交付的古翠隐秀,有的买了石祥路附近的大运河府、大运桥西府等。”他曾经也考虑过同小区置换,或者换到拱宸桥东、申花板块近几年内交付的次新房,“但单价都比较高,比如申花的珑玺挂牌单价都超6.5万/方了,桥东的金麟府也都是7-8万/方的单价,学区还没啥优势。”

说话间,又来了几位购房者,但都不得其门而入。有意思的是,该楼盘微信群里销售却还在不断鼓励大家报名:报名第一天登记人数比想象中少很多,可能不会触发社保,低社保可冲。

让人不禁纳闷:这是爆冷,还是开发商的营销套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文/摄  编辑:管鹏伟
返回
7月有30个以上新盘入市!主城区改善红盘"华丰造纸厂三兄弟"首发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