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 2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新体验 就在湖滨商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17 10:04   

杭州市上城区“数币新体验,精彩惠民生”数字人民币红包体验活动,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200万元,188元、88元两种金额红包共计2万个。本次活动是浙江省内首次政府促消费数字人民币红包体验活动,在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浙江省商务厅、杭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杭州市商务局指导下,由杭州市上城区政府、中国工商银行杭州分行联合主办。

6月18日到7月2日,领到红包的幸运客户,可在湖滨商圈银泰in77、解百、工联CC、联华鲸选、知味观等指定商户使用。活动期间,湖滨商圈可受理数字人民币的商户还将配套开展消费满减活动,实惠多多,福利多多。

让数字人民币飞入“寻常百姓家”,上城区政府、工商银行杭州分行届时将在湖滨商圈搭建数字人民币体验区,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来参与!在这里可以体验多种数字人民币消费场景:咖啡一分钱自助购、亚运公益捐赠……“扫一扫”、“贴一贴”,就可以把心仪的亚运商品带回家,沉浸式体验数字人民币带来的便利,数智生活就在你身边!

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呢?快来湖滨商圈逛一逛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司楠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