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涨?多个奢侈品牌将新一轮调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5-18 11:30   

都市快报报道 2022年即将过半,“约”好每年涨几回的各大奢侈品牌们,眼下又在酝酿新一轮涨价了。据时尚商业快讯援引业内人士消息,Celine、Tasaki、mikimoto、积家、Chanel珠宝以及尚美等奢侈品牌,将于近日开启价格调整。

以目前已公开的涨价品牌来看,珠宝腕表是主要品类,而其中主打手袋、配饰等皮具产品的Celine,则成了这一波涨价消息中的“亮点”——除了是这波涨价中的第一位,还有一个原因:距离Celine上一回涨价,才过了3个月。

这也难怪网友们在吐槽的时候,忍不住加上了“又”——

每三个月涨一次,每次涨10%

仔细看Celine从去年8月开始的连续几次涨价,你会发现,人家还是很有规律且“认真”的在做这件事情啊。

去年8月、11月,到今年2月,Celine每隔三个月涨一次。以红透半边天的AVA腋下包为例,从9600元提价到10500元,再涨到11500元,基本上每次涨幅10%左右,按这个“套路”,预计5月20日这波涨价后,腋下包售价在12600元,对比最早的9600元,相当于一年时间里涨幅超过30%。

尽管从包款来看,Celine最近的每一次涨价都是覆盖部分产品,但总归是我涨完你涨,你涨完他涨。比如一款经典凯旋门老花的印花牛皮单肩包,从17000元一路涨到19500元,这一波涨价可能会破两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