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杭州西湖边8套新房,最低312万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15:10   

近日,杭州市柳浪东苑8套待出售住宅,因其地理位置和价格,引来众多关注。柳浪东苑位于上城区河坊街506号,地铁吴山广场站出口处,楼盘向西100米,是西湖十景之柳浪闻莺;向东100米,即达吴山景区。

此次房源为房产开发商持有的一手新房,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受托开展摇号选房公证。根据开发商销售公示方案显示,本次柳浪东苑出售房源仅8套,建筑面积约49-81㎡,毛坯房,分布在2至5楼,单价61500-73800元/㎡不等,总价在312万-604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与摇号的家庭仅需缴纳人民币15万元的登记保证金,相比近几年杭州新房摇号市场上动辄大几百万的冻资资金,其保证金门槛相当低。

摇号保证金交到哪里呢?据了解,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为本次摇号选房的唯一合作银行,摇号保证金缴纳至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开立于浦发银行的提存公证账户,后续8套房产的交易资金也将通过该行提存公证账户做资金监管和划拨。保证金缴纳时间为2022年4月28日、4月29日,每日9点至17点。若后续没有选房,则原路退回资金。

据悉,2021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与浙江省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合作,落地了杭州市首笔提存公证二手房交易业务,降低了二手房交易的中间费用。本次摇号保证金业务,是双方服务老百姓的又一次合作创新。下一步,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将继续秉持金融为民宗旨,积极探索,让老百姓在房产交易过程中享受金融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司楠  编辑:郑海云
返回